赢七325

爱发电同名赢七

https://afdian.net/p/36d2cda2eed711eb8a0452540025c377

生爹被各种各样推到

      上一章>  

  大行ooc
   人物属于编剧
   卿卿属于我😚😚
      原来生爹还有一个名字叫罗允卿啊,真是太好听了,剧里的勤耕真是太不符合生爹了。这样一来😘😘😘

第二章,镇魂篇

     赵云澜把受惊的美人带回了家,虽然美人身高有一米八零,但实在是太轻了。赵云澜抱着罗允卿掂了几下,心中决定把美人带回家后,给美人补补,把美人养肥一点。这样抱着也不会让骨头搁着手。

     罗允卿被快速的车速给吓晕了,被赵云澜弄到床上,赵云澜难得勤快一点把丢在床上的脏衣服,臭袜子啥的丢到洗衣机里面洗。

    罗允卿醒了,打一开眼就是一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气息扑面而来。“美人,你终于醒了,”声音的主人是一个身材高大,放荡不羁的痞帅男人。

     系统提醒“叮,本世界主要人物,赵云澜,亲爱的宿主大人,您需要获得赵云澜的全部信任值”

     罗允卿听了“请问系统先生,现在他的信任值为多少”

     “百分之五十,我的宿主,他对您只是对于美色的罢了”(小七:赵处,你好,,,)

      “我,我这是在那里,你是谁?”

      “美人,我叫赵云澜,做为交换的话,美人可否把你的名字告诉我”男人头部突然靠近罗允卿。呼吸的热气喷发在罗允卿的脸蛋子上,罗允卿的小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

       罗允卿受不得他这样,把头稍微一偏,但赵云澜用手把他的头按住“美人,告诉我你的名字,否则”赵云澜的手指做妖似的在罗允卿的红唇上磨砂着。

        罗允卿只得支支吾吾“我,我叫,叫罗允卿”说完之后小脸蛋子变得越来越红了。

       赵云澜听完后调笑着说“好名字,好,不如我以后叫你卿卿如何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我的卿卿”

      “随你怎么叫吧,你,你现在可不可以先放开我啊,”一只害羞的小兔子现在直撩拨的赵云澜心里直痒痒。

      但是赵云澜并没放开罗允卿,而是更过分的把长衫撩开。这当然引起小兔子罗允卿的反抗了,不管怎样罗允卿也挣脱不开赵云澜的臂膀。

     “我的卿卿,你看看,他都被你蹭ying了”说罢赵云澜还故意的用那东西蹭了蹭罗允卿。罗允卿是已有子嗣的人,自然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赵云澜就喜欢看他的小兔子被他弄的。

      涨红了白皙的小脸蛋,羞的快说不出话来“你,你,有辱斯文,放开我”

      “卿卿你是我的人了自然是,横竖都是早晚得事,何必这样,如果以后,岂不是羞愤致死,卿卿”

     各位小天使👼你们希望赵云澜
   吃卿卿么😚

求小红攻
                         求评论
          小蓝受

下一章想开车😜

评论(1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