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七325

爱发电同名赢七

https://afdian.net/p/36d2cda2eed711eb8a0452540025c377

快穿之生爹的穿越

    上一章>

偶这几天太懒了

   因为断网就没更了

    此章奉上各位小主😚😜

快穿之生爹的穿越又名
                                   《生爹被各种各样推倒》
人物属于编剧
ooc属于我

正文→_→

       第一章,镇魂篇
     林道山看到爱妻安妮的死去心里一阵阵的心痛,看向卧躺在一旁呆在那的罗允卿脸上一片凶狠之色“你真卑鄙,你,啊,安妮,安妮”抱起爱妻就是一片痛哭。

       罗允卿躺在一旁喃喃自语“不,不,我不知道,不是我杀的”罗允卿现在就像一只小兔子一般,白皙的小脸蛋上沾上朵朵血花,就像个漂亮的小玩具。就呆呆的,表情一脸无知,像一个任人玩弄的小玩意儿。

     林道山开枪时就有些后悔,这么漂亮的小玩意儿,留在身边慢慢玩弄也好。但是子弹已经打出,以无法再收回。打在罗允卿的胸膛上,喷出的血液形成一种奇异的美感,一种想要人施虐感。

     “我,我这是在那里”四周一片黑暗,忽然罗允卿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欢快愉悦的声音机械声“尊敬得用户您好,我是乐乎325系统,接下来我们将在几个世界里完成几个任务”

     罗允卿冷静的想了下“我这是死了吗,如果任务完成不了的话,那我”系统的声音又再次出现“亲爱的用户,在这个世界中您已经死去,任务完成的话,您将回到原来世界,如果任务失败的话,您将会被彻底抹杀”系统愉悦的声音却诉说着残忍的现实。

     罗允卿虽说是一介书生,但能当上洪帮二帮主,可见并非一个优柔寡断之人。立即到“那我们这次的目标是”“这次我们会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具体的目标到答这个世界我会告诉的”等系统说完罗允卿眼前的一片黑暗渐渐出现了一个小光点,后来光点越来越大,变出了一幅令罗允卿陌生的世界。

    这个世界对罗允卿是陌生的,他从未见到像现在的高楼大厦,一切的一切是无所知。“叮,本世界所攻略人物有三位,所改变这三个人的命运”系统随时出现的声音以让罗允卿逐渐适应。

      就在这个时候一两个女生向罗允卿走来惊讶的说到“沈教授,您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穿成这个样子,您,,, ”另一个女生追问到。

      罗允卿现在的穿着并未改变,一件文人长衫,黑色皮鞋,胸膛上被打出的洞孔已经没了 ,一股子书生韵味由骨子里透出,和沈巍相似的面貌,气质也很相似,难怪会被人认错。

       罗允卿看着对面两个女生温文而雅的说道“两位姑娘认错人了,在下罗允卿,并非你们说的那个人,可否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罗允卿说完后,脑中传来系统的声音,提醒到“此世界目标一:沈巍,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暗为地星黑袍使”

     罗允卿听完系统提示,眉间皱起一抹好看的黛色,就这样一位温润如玉的美男子,在那立着,当真让路上行人瞩目相望。

    被这么一位温润如玉的美男子询问两个小姑娘内心以冒起粉红色的泡泡,害羞的说“这,这里是龙城,大学路四号,请问这位先生还有什么可否帮忙,如果没有的话,那我们就走了”说完两个小姑娘赶忙似得走了。一边偷偷着“哇,这个人好帅,对呀对呀,和沈教授好像,该不会是兄弟吧,,”

     罗允卿等到两个小姑娘走后向到系统的提醒,沈巍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他没多想,一边的系统提醒要接近目标。这样一位细肢美男不紧吸引大街上的人,自然也包括赵云澜了。

      赵云澜今个自然是很开心的,今个骑车看了位美人就在街边那样孤单的站着。他想着,自然不能让美人这样孤单,便自作主张的把美人儿腰肢一紧握,只见“啊”的一声惊叫,罗允卿以被赵云澜搂上车,开始惊速的奔跑。

     因车速行使的太快,罗允卿只好搂着赵云澜的腰,头也靠在赵云澜的肩膀上。

     赵处,你真是太色了。

      俺的,生爹啊😭😭😭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