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七325

爱发电同名赢七

https://afdian.net/p/36d2cda2eed711eb8a0452540025c377

【巍面】生子七

上一章>
   

人物属于p大

ooc面面属于我

正文→_→

             【巍面】  生子七
     从那日以后,沈巍像发了疯似的每天把他按在床上折磨他。

     那一日,沈面肚子很疼,和往日不一样好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一样。他吐了一地,最近他吃什么就吐什么,一点也没有食欲。

     所以沈巍每天变着法得给他做好吃的。可他一看到这些食物就想吐,根本吃不下去。

    后来沈巍不知道从那里找来一些酸的东西,没想到沈面竟然没吐,反而全部吃下去了。说起来沈巍这几天对沈面突然变好似的,也没有对他作那档子事了。而且把他从那恐怖的地下室带到了上面的房间。

     可沈面发觉一件怪事,自己的肚子一天天的变大了。开始他也没多想,还以为可能这几天他被沈巍好吃好喝的给喂胖了,可是到后来肚子越发大了他就感的奇怪了。

      直到有一天沈面有可能走路不小心撞道什么东西摔了下去。

      沈巍下午回来看到沈面这个样子急忙把他扶到床上卧躺着。关切的说道“弟弟,孩子和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那里。”

      “什么,孩子?我怀孕了”

      “是阿,弟弟你怀孕了,你不知道吗,我还以为你知道自己怀了我的孩子才那么乖的”

      “沈巍,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我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会有孩子的”

      “你不知道,现在已经进化成三中性别,天乾,中庸,坤泽,而且你不就是一个极品坤泽吗”沈巍调笑着说道。

       怪不得,怪不得,那天那几个男人对他说那样的话语,还有街上众人那异样的眼光。

      “不,不沈巍你一定是骗我的对不对,这不是真得,这不是”沈面可以勉强接受他被沈巍那样的事情。,但他不可以接受他有沈巍的孩子。

      “怎么,你不想有我的孩子,事已如此,你就在这里把孩子养好,我走了”沈巍冷淡的说完这句话后便摔门而出。

      “唔,难道我的一生就要这样么,我不甘心,我”沈面发泄完情绪后只能失落的躺在床上,他什么都做不了,真是一个费物,真没用。他很想现在就打掉这个孽种,但他很害怕沈巍。只前被他折腾狠了,见到他就有种想逃离的感觉。

      过了几个月,沈面的产期到了,这一天沈面的肚子比以前更疼了。那种疼就像是要有什么物体从他体内破口而出的感觉。

      这一天沈巍早有准备,他不想让别人看到沈面。在沈面孕期时学习了很多接生的知识。终于在一片混乱的忙弄下,沈面生出一个白白胖胖的大胖小子。

      沈巍把婴儿洗干净用衣服抱着高兴的说“弟弟,你看这就是我们的孩子,你看他长得多像你啊,你看他的小嘴巴”沈巍兴奋的像沈面说着他们的孩子。

      但是沈面别过头,他实在是不想见到这个孩子,这是亲兄弟乱伦出来的怪物,他觉得有点恶心。

      沈巍这次也没骂他什么就把孩子抱出去自己照顾。沈巍之前预备了很多小婴儿的衣服还有很多婴儿用品。

      孩子都几个月大了,沈面却从不主动看他一眼,每一次婴儿的哭声,他都像是没听到似的,不理不睬的。

      这次沈巍想让沈面和孩子亲近会儿,就把小床搬到沈面的房间。沈面晚上是被婴儿的哭闹声给吵醒的。他看着这个孩子,虽然是那样来的,可也是他身上掉下的一块肉,到底有些心软。

      孩子看到他就仿佛不哭不闹了,好像看着他笑。但沈面又似乎想到什么似得。起身来到婴儿床旁,犹豫又颤抖的手掐住了小婴儿的柔软的脖子。对不起,孩子,爸爸对不起你,下辈子一定要投个好人家。

      说完之后它仿佛家定了什么决心似的不管婴儿的哭喊手指用劲的恰住。不到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对沈面,恍如过了几年的时间。孩子断气后,他哭了坐在小床旁边。他还是一个孩子,他的手很颤抖。

      第二天,沈巍来到沈面房间,他没听到孩子哭闹声。他以为孩子和沈面很亲,没有哭闹。当他打开房门后,他看见什么沈面坐在小床旁,走近一看。孩子泛紫的身体。

      孩子死了,“为什么,沈面没想到你竟敢杀了我儿子,你这个贱货!老子一定让你后悔。”

      沈面好像没有听到他说什么一样,依旧坐在婴儿床旁边。

接下来,沈面会遭受到什么呢?

下章高能预警😌

     改了点又发出来。

下一章>

评论(1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