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七325

爱发电同名赢七

https://afdian.net/p/36d2cda2eed711eb8a0452540025c377

【巍面】生子系列十一又名《面团子原谅哥哥了》

                                                              目录>

上一章>

   抱歉啊各位,有可能与上文不符合,不过我想来一个甜点的。

         【巍面】生子系列十一又名,《面面原谅哥哥了》

大型ooc人物私设混乱

渣文笔,不喜勿入

   “哥哥,别抛下我,别”沈巍看着在睡梦中的沈面说着梦话,心里不由的一阵酸痛,到底当年还是。

    沈面逐渐的清醒,第一眼看的便是坐在他对面的沈巍。“醒了就把粥喝了”沈巍看着沈面温柔的说到。

    此时他的内心已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难道就要这样么,沈面到底还是当年沈巍追随昆仑君把他独自留在大封而伤心的。

    沈面看着沈巍“哥哥,你是因为这副破烂的身体么,还是因为我这容颜么。”

    “不是的,弟弟我是真的喜欢你,没错当我看到你刚又意识我就。弟弟,我没有抛下你,当年你说你想要这只五彩斑斓的孔雀,我追到它偶然经过大封的碎片被穿送到外面去了,可当我想要回到大封,就在也回不去了”

    沈面听到沈巍这样的解释,想的,哥哥他没有抛下他,没有,眼里已闪出泪花。“那你为什么那样对我,而且”沈面这次的语气不像是之前那么针对的语气。说完后,小脸一红。

    沈巍看着这样子的弟弟只觉的是那样的可爱。解释“弟弟,因为你太好看了,哥哥看了就忍不住了,谁让你那么美味了”拉开和沈面的距离,在他的耳朵哈了一口气。

   沈面继续追问道“那你和赵云澜是怎么回事了,你对他”渐渐的声音小了。

    “好了,想什么了,先把粥喝了在说”沈巍宠溺的看着面前的小面团子。沈面顺从的接受沈巍的喂食。“你怎么可爱,哥哥怎么可能放过你了,所以,哥哥向你道歉”

     沈面看着这样的沈巍不由想到最近新学的一句,大猪蹄子,对,哥哥就是一个大猪🐷蹄子。也想到万年前的哥哥是那么的正直善良,还很纯情,可现在,哎,这么多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了。

    “怎么了,小坏蛋,又在想什么。我之于赵云澜,只是他对我有恩,我只是想报恩吧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耳旁穿来哥哥温柔的声音,沈面觉得岁月静好,就在此时,顿时又不想搞事情了。

    喝完粥后,沈巍把碗洗了,沈面又想到那个出生没多久就被他掐死的孩子,顿时刚才的好心情就无影无踪了。

     收拾好碗,沈巍打开房门看到心情低落的沈面闻到“怎么又这样了,刚才不是还好好的,”

     沈面抬头看道沈巍“哥哥,那个孩子他”

    “原来是因为这样啊,放心吧,孩子没事的,他, ,, ,,,”沈巍没敢告诉这孩子在另一个世界的冯豆子。

     当初,为了不让孩子打扰他和沈面,假意的把孩子放到沈面身边,就这样,这孩子被沈巍送到一个芥子世界变成了冯豆子。

     “哥哥,你说,孩子没事,是,什么时候能把他带给我看一看啊”沈面听到沈巍这样说着,眼睛一下子亮了。

     沈巍他想到前些日子,在那个世界看到的冯豆子,顿时有种不想认他的感觉。(豆子遭来只自巴巴的嫌弃了。)

     “弟弟,你先养好身体,哥哥答应你养好之后,哥哥就带你去看孩子”沈巍安慰的说倒。

     预知后事,请听下回冯豆子同学的。😚😚

求小红心小蓝受
求评论

下一章>
   

评论(2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