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七325

爱发电同名赢七

https://afdian.net/p/36d2cda2eed711eb8a0452540025c377

【巍面】之小面团子的白衬衫勾引。

  上一章>

   大行ooc

人物属于p大

                    ooc面面属于我

渣文笔

       小面团子走起→_→

  小面团子之白衬衫的诱惑

    今个大清早儿,沈面起了个大早,他越来越奇怪
了,沈巍怎么这几天都没碰自己了而且每次自己说想
要的时候他都说睡觉。奇怪啊,不应该啊,难道是自
己的魅力减少了吗?或者说别的。

    特调处:我说赵云澜?你说我哥这几天这几是怎的呢?都不和我做那种事呢。我的面面啊,是你诱惑,来让大家给你想个办法。于是特调处集体众人为沈面想办法。

     王徵,面面啊,会不会沈教授最近太过劳累呀,没有这个心情啊。多补一补就行了吧。

     桑赞:不如面面你,,,,

     行呢行了,还是让我来想个办法吧。赵云澜说到。说着赵云澜对着沈面耳朵贴着紧紧的说到。众人看到的情景就是赵云澜,对沈面说完后,沈面的脸红的像桃子一样。

  我是时间的分格线,,,,,, ,,  ,

       沈巍回家打开房门时看到的情景是小面团子他的白衬衫,因沈面的骨骼纤细穿上沈巍的白衬衫极为宽大不合身。衬衫下摆恰巧盖住沈面白皙挺翘的臀部,沈面下面竟然什么都没穿,露出来修长的双腿

      沈面埋怨的说到“哥哥,你怎么才回来啊,我都等你好久了”看着那小面团子埋怨的小眼神沈巍严肃的说到“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成何体统,像什么话啊,赶紧回房间换掉”

       沈面看着沈巍严肃的表情,顿时心里对赵云澜骂了千八百遍,都怪他出的这个骚注意,哼,呸,臭澜澜。而在特调处的赵云澜突然打了一个喷嚏。难道是有人骂我,还是我真感冒了。大庆看着说“老赵,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没事,大家赶紧工作吧”

        但沈面还是不死心靠近沈巍在他耳边哈气说到“哥哥,你这几天怎么了,都不和我做那事了,面面好想你啊”沈巍的耳朵意料之中的红了。

        原先沈巍是想沈面身体刚好起来,可现在看来是没有必要了。

        “你真的想要,不反悔!”

       “不反悔,不反悔,哥哥”小面团子兴奋的说到。

      “如你所愿”

       沈巍说完这句话,立马来了个饿虎扑食压到沈面,先是不知从哪变出来的红绳绑住沈面。沈面也不反抗,顺从的很。这可真是一副美景红色的绳子配着白皙嫩滑的皮肤,可真是好看极了。

      大门外的一切家具啥的像成了精似的,把目光投向大门内纠缠的两人,外面的月亮🌙很圆,很亮,夜还很长。😚😚😚以下省略1万字。

      第二天一大早沈面醒来,感的腰也酸背也疼,喉咙也疼,想起沈巍昨晚上非逼着他哭😭出声,就来气加脸红。看着身旁的沈巍小面团子心里一脸的满足。

      “怎么了,弟弟怎么有精神,要不再来一发”完话后便压着一脸欲哭无泪的沈面。(哥哥真是一个大禽兽)

      大白天的床上的声音吱吱呀呀的。外面的家具。:这俩人人真是不害臊大白天的。,  ,

       

     

     小面团子真是太好吃了,
你们想做家具吗?😚😘😘😘
点小红心
小蓝手不迷路哦😚😚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