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七325

爱发电同名赢七

https://afdian.net/p/36d2cda2eed711eb8a0452540025c377

生爹被各种各样的推倒

          想写一个快穿文,最近太喜欢生爹了,私设生爹在被打死的时候没有死。而是绑定了乐乎系统,最后是穿越了以他本来的面目,穿越了。
     第一个世界私设的是镇魂的世界。其中有三个攻,赵云澜,沈巍,夜尊☺😌最后生爹还是死掉了?继续身穿下一个世界。
     第二个世界,新萧十一郎的世界,攻有两个。连城璧,萧十一郎,其中有小黑屋情节哦。
      第三个世界。是家宴的世界。攻吗就不跟你们说有几个了。
      第四个世界是许你浮生若梦的世界。生爹本以为他回到了自己原先的世界,可没想到这个世界和他以前生活的世界有几丝丝不同。
      最后完结,有伤心有失落。每次的离别,每一次的死亡。是短暂的结束呢还是下一次的重复?☺☺☺
       如果有小天使喜欢看的话。那我就国庆填完这个坑吧。  😘😚
    

评论(17)

热度(87)